Thursday, August 30, 2012

没有Ah Bie 在身边的日子- 第一天

没有你在我身边已经超过24个小时了, 我的还不习惯没有你的声音,你的身影,你的笑容, 你可爱的脸蛋。我真的还没习惯。。。

2年,一个不短不长的日子。才那么短短的30 个小时我都已经这样了,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如何过接下来的2年。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你走进离境区,我的眼泪只是所在我的眼眶。到了晚上,眼泪真的会情不自禁的流下。

对不起,我没有在你飞之前多陪你都一点,是我的错。对不起。

我现在已经不在你身边了,要照顾你自己,我已经不能像以前一样帮你该被单,生病的时候照顾你。

答应我,好好地对你自己, 一定要定时吃东西,不可以整天吃垃圾食物。要开学了,要早一点睡觉。





会不会有一天四季全变成夏天

是不是這樣你才會相信有永遠 
看你靠著我的肩 剛剛睡著的側臉 
白日不斷在我心裡蔓延
愛上你第一個夏天 你就問我愛會不會變 
如果你想要去冒險 我會不會給你一片天 
你說愛情 也許沒有想象的永遠 
才會有人忙著說再見
愛上你第一個夏天 我就想給你整個世界 
想帶你一起去冒險 想跟你一起接受考驗 
我的愛情 並沒有你想象的善變 
只是全都放在心裡面
你不需要再跟別人去爭奇鬥艷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最美的夏天 
不管季節怎麼變 我都會在你身邊 
愛你聽你把你給寵上天
愛上你第一個夏天 你就問我愛會不會變 
如果你想要去冒險 我會不會給你一片天 
你說愛情 也許沒有想象的永遠 
才會有人忙著說再見 
愛上你第一個夏天 我就唱給你整個世界 
想帶你一起去冒險 想跟你一起接受考驗 
也許愛情 比你想象中的還遙遠 
只要你願意在我身邊
我會陪你一直到永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