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070309....和你在一起依然是有分别的

虽然我还是不懂,
你给你自己什么理由来接受我。
但是,
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告诉我。
或者是我自己发现到的

和你在一起的确不同
你跟其他女生不一样
不爱花言巧语的你
让我变得更有稳定性
你的性格让我知道
追求女生
一定要让时间来折磨我们男生
这样一来
我们男生才知道
“珍惜”
这两个字

人家说,
“每一个女人都爱浪漫”
但我不知道你也是女人其中之一吗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浪漫的家伙
但我会尽量和努力的学浪漫
做好我当男朋友的身份

和你在一起之后
我体会到真真快乐的感觉
谢谢你一向来的鼓励和支持
虽然你很多东西都不好意识说
但是
我感觉得到的
感觉到你的好
感觉到你的心跳
因为

我爱你!!!

2 comments:

Jason.W said...

身为你的朋友...祝你们快乐吧...

From:Jason

ThomasFiaw said...

thx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