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即将离开我亲爱的大家庭



这个星期日
是我在body glove的最后一天
我真的很不舍得这个大家庭
那里的家人对我都很好

mei san-我们的阿嬷,很会笑的阿嬷
ah hui- 我们的妈妈,样子有一点像贞子,哈哈
hoe - 我们的爸爸,一天到晚叫妈妈衰婆的爸爸
brayan- 一个身体线条很美的潮男
khai- 一个不会生气的男生,天天带着笑容上班的小男生
karfoo- 一个蛮有幽默的男生,他很会带动气氛
fiona-一个蛮可爱的小女生,整天被我笑还没戒奶的女生
karmei- 只是一个阿四,天天给阿嬷和karfoo 欺负的阿四

不好意识
我即将离开你们
其实我真的不想离开的
只是一点需求而我必须离开
当然不是因为我工作表现不好

我离开后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记得我有一班大家庭
记得我有一班好朋友
下次我摆席酒大家记得早一点到哦
哈哈

No comments: